謝謝寶貝們 讓我看到一場精彩的好球




05.03中山VS中縣北勢....46:30
鬼才說孩子打的不錯
防守有到位
在晚上我們一起看了這一場比賽修正自己的問題點

05.04中山VS七賢乙

這場比賽我們並沒有多大的把握
畢竟七賢是傳統甲組球隊
即使是小隊實力仍舊不容小覷

果然一到現場後一直再搜尋七賢的蹤影
霎那間心一驚
那................一群高個...........是七賢小隊嗎...我看是大隊吧..

有4.5個185以上的球員
人高馬大
重點是看起來好強好兇

連老師我都怕怕了

但鬼才說: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與甲組球隊遇到
讓孩子有更多的機會對抗比他們高的球員

一開賽


我們即打出一波6:0的攻勢
(不要偷笑...你以為6:0很簡單嗎?他們都高我們一個頭耶..)

看著孩子們在場上奔馳
看著孩子們在場上努力的防守
看著孩子們在場上積極的進攻

說真的..
我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棒的球賽了

整場球賽
你們壓著對方打
每一節都贏得6分
最高贏得16分(還是18我忘了)

都讓我想要興奮尖叫

場外的觀眾們
高中的教練們
都為你們喝采

說這樣的你們真是不簡單
畢竟他們是甲組傳統強隊

但我看到的是你們那堅定的眼神
還有流暢的默契

或許小有失誤
但卻也讓我們知道
我們還有許多進步空間

最後在你們體力快要流失的情況下  結束了比賽

這一場球賽
很值得
很棒

讓我看到你們的成長
讓我感受到你們對球隊的認同

隨著一屆轉一屆
我對你們有信心

寶貝們
在我們強力籃板王肥安
以及瘋狂小鋼砲唐氏症
畢業後

胖虎.秉憲.老鼠.排骨猴(是這樣講沒錯吧)
要撐起整個球隊
健翔.廷維.許越
不要再耍憨了
你們也要八年級囉!

我期待你們更棒更好..
五月底的比賽
我知道你們一定可以打出完美戰役..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中籃球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