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小魁寶貝又有勁了..
他又開始陪著孩子努力練球...
我們又開始著沒有假日的日子

這兩個禮拜趁著空檔
去看了他們打球練球

發現這一群孩子長大了~~
不僅僅是個子高了點
球技也成熟了些

最重要的是
每個孩子變得更穩重更懂事了

鬼才教練問我:有沒有進步..
我回答:有喔~~感覺更有樣子了!

其實每天回家
我和小魁都會討論球隊進步與否的狀況

這一次我發現她對孩子們的進步相當讚許
讓我對他們更有信心了

還記得小魁某天與其他教練交談時說的一句話
"當教練的再辛苦都沒關係..只要看到孩子肯認真練習肯在球場上努力就是一個爽字"

這句話或許很粗俗
但卻也誠實的表現出做教練的心

只要孩子肯練習變得更長大懂事
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PS..最怕就是那一種要練不練的...

比賽將近..
中山球隊又有許多事情要忙碌了~~

但我相信在我們努力帶領之下
孩子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的

寶貝們加油喔!~~

預告
中山籃球隊準備於近期內考試招生
條件:愛打籃球對籃球有一股執著的小六生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中籃球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