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苗栗比賽收獲許多


由其是對到七賢小隊


對方人高馬大我們只有憑著一股傻勁與不服輸的精神


打了一場讓在場的其他教練與球員看得目瞪口呆的比賽.


這場比賽我們的防守大部分都有做到位尤其是底線切入的防守更是到位.


進攻的傳導球也很流暢還有衝搶籃板的慾望.


再看到我們的身材即使最後打到輸球我也覺得值得了.


其實我想任何教練最想看到的就是


球員在場上的拼勁與專注力


不管輸贏只看過程是我的最大原則


比賽誰不想贏球但我更想看到的是過程中


你們為了那一絲絲的機會去搶球與那股傻勁


接下來的比賽就是以七八年級為主體了


再來就是招收新生


希望我給你們一個很好的三年球隊回億


大家加油


老師也會繼續加油


能找到適合我們的訓練方式還有繼續教導你們與人相處的道理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中籃球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