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比賽雖然經過預賽的風風雨雨.但是我始終相當有信心.


比賽開打後.其實我們的氣勢是比對方好的.


但是我們太早陷入犯規麻煩.或許是經驗不夠.腳步太慢.


又或許我們那樣的防守對乙組我們守的到.


但是甲組ㄋㄟ?


所以導致犯規頻頻 身手無法施展開來


在防守中我覺得專注力不夠.常會漏掉弱邊的人讓他近來搶籃板


沒有固守在籃下.這是我們將來練習很重要的訓練


籃球絕對是團體戰.


單靠個人突破 單打除非是超弱對


否則 根本討不到便宜


再者我們其他四個對友也很讚


要記住 成功不必在我 得分不必在我


要有無私的心願意分享球


我們之後比賽一定可以打得越來越順


反之 得分要靠你 籃板要靠你 快攻要靠你 防守要靠你


你可以打得好一場  不代表會打好整個系列賽 從福和那場開始到光榮你想想看 (用心思考)


不管幾個人包 最後總是要自己出手 等於球帶過半場 我們其他四個隊友都可以回去後場防守了


因為球一給你 就再也回不來了 所以他們當然不用留在前場進攻 直接回後場防守就好


要記住你有很好的牽制力 你可以讓甲組的三個來包你 甚至派一個防守專們來伺候你 你要感到驕傲


你有這樣的能力 因為你是第二位 中山第一位是阿祿學長


但是你似乎沒有把這個優勢發揮出來 要記住這是你之後很大的挑戰 要去修正 你就越來越棒


最後兩個七年級表現越來越好 雖然還是再走步還是在失誤


但畢竟你們才七年級能有這樣 水準演出


讓老師在聯賽又多了一個可用之兵 還有兩個在加油區當蛹


希望你們兩個趕快蛻變成蝴蝶在球場上享受奔馳的快感


因為再要享受在球場上流汗的感覺


最後這場比賽輸掉


老師不覺得可惜 因為我們缺點曝露的一覽無遺


距離聯賽還有五個月


在這五個月之中 我們還會經過很多大大小小的比賽


我們要一次比一次的茁壯  最後在聯賽一次爆發出來


老師很有信心 場外教練也對我們很有信心


但是你們對你們自己有信心嗎?


如果有信心可以大聲的讓我知道嗎?可以表示一下嗎?


中山~~~加油


喔~對了!~記得下次比賽都要帶證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中籃球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