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人小組有默契的配合下


今天的比賽我們贏了~


雖然對方 咻咻咻的 突然轟了我們五顆三分球


但是我們仍然不慌張的回以分數


順利打進了複賽~


其實比賽就是這樣 有贏有輸


在國中比賽更是一樣


比賽輸贏沒人能說明白


只能看過程


誰能守的住  誰能撐的久


這兩天的比賽都讓我看到孩子們更進步的一面


也開始讓我感覺到


哇~我們開始有外線囉!~~


在大家們嚴密的防守中我們控制了對方的得分



在今天罰球穩健的情況下  


我們又多添了幾分



每當暫停時 孩子們仔細的聆聽教練說些啥~~


重點是檢是一下自己的錯誤


(每一次我聽鬼才在訓斥時 我都會捏了把冷汗)


孩子們


教練每當點出你們的缺點時要仔細去思考並且去改進


改進過 進化後的你們會更強更棒的


今天整場球賽


我發現你們會自己交談


會自己溝通


會互相提醒


這是件好事


也代表你們越來越穩建了~


帶著我們的信心迎向接下來的比賽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中籃球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