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級四強~


久違的前四強


在今年這屆的第一次比賽就出現了!~真讓人欣慰


積極的進攻以及嚴密的防守 讓我看到已經準備好的你們



在這幾次的比賽我也看到了你們會問 鬼才 要怎樣打才對 或是溝通怎樣防守才是正確的


認真的聽從教練的指示 轉而是融會貫通的打法



教練都會利用孩子罰球時間 把球員叫過來指導一番~~不論是說明接下來該如何打 或是指正錯誤


都是及時的好方法



謝謝你們讓蘋果老師看到讓我感動的畫面


雖然我們有MVP(敬請期待下一次的網誌  分享本次比賽之MVP)


但是如果沒有這個團隊  嚴密的防守   我們怎能把對方分數壓下來呢?


如果沒有大家流暢的傳輸  怎麼能吸引對手防守呢?


我們是一個球隊   是一個充滿喜悅的球隊  


 (不是一個充滿許越的球隊...這樣我會起笑(台語)..我們懂就好..)


接下來我期待看到你們越來越棒 讓我越來越感動 好嗎?    我們一起加油吧~~


 


以下是鬼才想要對你們說的話~~


這場比賽其實在我心裡面


抱持著即使最後打輸也沒關係


因為永和是傳統強隊不管是訓練量.訓練時間.球員素質都比我們好


開賽時候我就跟孩子講盡力去打.能贏的老師絕對不放過但是如果狀況不好


老師就會馬上調整立即準備明天一早的晉級賽


但是今天孩子表現的比我預期還要好尤其是防守.




2.3線球員都有再準備做抄球動作.也抄到許多球做快攻



(此訓練法來自永和國中教練潘教練)版權所有 抄襲必究


美中不足的是到後半段開始出現一些不必要的失誤


導致戰局緊張


所幸最後立保戰果順利晉級四強


孩子們~


記住鬼才的話 該進攻就勇敢殺進去.


不要猶豫


忘掉害怕 忘掉高度


才能把訓練的東西表現出來


明天大家繼續加油


我們要替自己爭口氣


雖然目前穩進四強.


但是能贏的絕對不要放過


大家加油..


在此由衷感謝永和潘教練


對我們手下留情


我們的交情會一直延續下去.


因為我們混的是義氣.


不是輸贏


最後再對你說聲


認識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中籃球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