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需要士氣!~
而練球更需要士氣
~~~

今天小魁練完球之後打電話給我
~~
:{今天狀況不是很好
~~~}

不免聽出他有點沮喪
!~~
其實練球如同教學一般
~
當你交的班級沒有精神上課時~~其實老師的感覺不大好受
!~
也就是說在教書過程當中~~如果學生無法跟你互動時老師就好像演獨角戲一般~~有夠無聊
@@~~
這也是因為我一值喜歡在上課過程當中跟學生有互動的關係
~~~~

在小魁與我講完之後
!~~~
我知道他自己對球員也有做些勉勵以及調整
~~

其中我想要跟球隊寶貝說的是
~~~

在九年級即將畢業之際
~~~
準備要升九年級的八年級小朋友們你們更要有責任準備要將球隊士氣帶起來
~~~

想想看假設練球時只是無趣的練習~~


沒有士氣!~~但不就更加無聊更加痛苦了嗎?

教練說了~~接下來還有好多比賽等著你們喔~~~


別忘了為你們自己也為球隊為學校爭取榮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中籃球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