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舒服~


早上看完書.作完數學的孩子....


下午接著就是動一動了~~


今天跟上星期一樣~陪莒光的小學弟們練球


全場盯人的防守~


讓他們習慣   接下來的比賽


也讓他們  學會  如何冷靜的去突破 全場盯人防守


但今日的陽光真是熾熱~~


老師我坐在樹陰底下  陪著 家長聊天   涼呼呼~


欣賞著 我家的陽光男孩們


汗水灑在  陽光下


哇~~~帥氣指數一百分喔!!


讓我們來觀賞一下 陽光底下 男孩們的表現是如何呢~~





比賽們 準備開始~~~汗就已經流一地了!哇~~好熱血~~



哨音一響~~學弟  學習如何跳球喔!!





學長~~你這步伐太大了吧~~~




我要努力突破學長~~~




學長 你太高了拉~~~~




努力追求的孩子們~~~好讚!!




哎喲~~神豬~~學弟比你威了喔!!讚~~






翔翔跳高高~~




陽光下的孩子 有沒有很帥氣~~




神豬 這樣不行喔~~~




在陽光下的勁速~~認真的表情~~




被爸爸媽媽們以為是原住民的隊長庭維拉~~~他真得不是原住民><











好讚的拉竿~~~


















認真的帶球~~~






不要畏懼~~就打進去吧~~




學長的包夾攻勢  嚇死人!!我都看不到了拉~~><


























亭硯豬豬~~你可不可以對國中框也這樣呢~~~期待中~~









學長~~我要過你囉~~










哇~~很讚的畫面~~


 


看完這些照片


是不是心理都澎湃了起來


汗水滴在地上


但笑容卻是掛在臉上的


這就是青春


這就是熱血


在陽光底下的我們


腳步踩著


全力防守突破


這就是我們的態度和精神


 


最後~~謝謝 莒光的爸爸媽們 請孩子吃冰還有麵包~讓孩子在炎熱的夏天 冰涼一下!!也填飽飽肚子




好吃好吃喔~~


帶著祝福 學弟們的心  回家!!


我喜歡今天的感覺


天氣晴朗~早上認真念書  下午認真打球!


這才是熱血陽光男孩應該要享受的~~~


給莒光和中山的寶貝蛋們  一個大大的讚喔!!~~


再次的祝福 再接下來全國賽  莒光贏得勝利


 


也歡迎各國中國小與我們 切磋 交流喔!!!


有更多照片 可前往相簿區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中籃球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