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畢業歡送216.JPG  

又到了期末送舊的日子

想起這屆 是我們第一次進行校外籃球隊甄選的第一屆

當初只有不到10位來報名 我們最後入取4位 其中有三位國小完全沒打過球

後來又在校內進行甄選 才湊齊6位

教練知道 你們練得很辛苦

但這三年 也看到你們的努力 一直不斷的重複練習

記得我們第一次得名是彰化中州盃

也從那時候開始 大家有了信心

雖然還是不斷的被我罵 修理 但都希望你們可以更好 因為其實你們可以做到

最後也不負眾望 三度蟬聯新北市代表 出征全國北區

雖然我們停滯在北區的16強 但我相信你們沒有打進前四 比誰都還要難過

我也相信你們 盡了最大努力

記住 我說的 我可以接受失敗 但我不接受輕易的放棄

希望你們進入高中後

秉持著球隊的精神 接受任何挑戰 我相信你們 一定可以做到的

嘉恩 恭喜你 考上木柵高工籃球隊 希望學業跟球技都都能夠繼續進步喔~~

103年畢業歡送106.JPG  

明陽 恭喜你 考上松山工農籃球隊 希望進入高中 能夠表現更好

103年畢業歡送131.JPG  

鈞凱 雖然沒有順利考上永春高中籃球隊 但我知道以你的成績考會考也是沒問題的 恭喜你 考上華江高中

103年畢業歡送111.JPG  

子傑 雖然建中籃球隊失利 但你的成績 教練一樣不擔心 恭喜你 考上海山高中 

103年畢業歡送124.JPG  

明良 教練很佩服你的意志力 也很開心你考上南港高工 但我更希望你能走演藝路線 因為你真的很適合 anyway 還是恭喜你哦

103年畢業歡送118.JPG  

希望這三年 帶給你們的回憶 有開心 快樂 失望 悲傷 難過 挫折

因為人生有酸甜苦辣 才會懂得更珍惜自己跟身邊的每一位

祝福你們 加油~~~

 我們正努力往四連霸邁進~~~

 

103年畢業歡送2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中籃球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