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1月21日


與孩子們聯繫好~


給我們辛苦的蘇阿魁 ~鬼才教練一個大大的生日宴會


原本要給他驚喜的!


我問孩子說:今天練球故意給他擺爛  讓他生氣好嗎?


孩子說:老師我不敢~你找別人...


我問孩子說:那我們想辦法整他好不好?


孩子說:老師我不敢..........(有這麼怕ㄚ..)


所以就簡單為原則囉!~~~給他個大大的蛋糕


 


生日快樂~~響起~~~大家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孩子們準備好卡片送給我們家最兇又最會打電動的教練鬼才....



很認真在許願的教練~~基本上我認為他根本就是又再另類"說教"



第一個願望...你們要把球技品性練好.....花啦嘩啦的~~~~


第二個願望...你們要把老師叮嚀的東西都聽進去......花啦嘩啦的.....


第三個願望....希望你們可以學到更多東西...還有大家身體健康.....寶賜教練生意興隆.....


 


雖然教練口頭上一直說:...我這人最低調的~~~(但是我知道他心裡卻是溫暖窩心的...)



生日快樂~我的大寶貝...


我無法為你做些甚麼


我只能毫無保留的作你做佳的後盾...


讓你毫無負擔的勇往直前  向前衝...



生日快樂~~邁向我們的第七個年頭.....期許孩子們能更進步更懂事更乖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中籃球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