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六日是我們籃球隊和每位家長最期待的一天吧!


因為那天大家要一起去陽明山福音園體驗。


體驗一個團隊,應該有的東西是什麼、應該具備的東西是什麼、怎樣才算一個完整的團隊


這趟體驗就會告訴我們答案了!


  出發囉!首先那位  林 老師先帶我們到一個房子裡面,簡單介紹一下今天的行程


然後就讓我們熱身一樣項目,就是兩個人手握手、腳對腳、眼看眼,然後在互相大力拉,


要同時起來,而我,找到一個人就坐下來等待凱開始,


林老師一吹哨,我跟他一拉,輕而易舉的就拉了上來,接下來是四個人,也是很容易,


最後變兩個圈,就有些難度,不過還是過了,最難的就來了,四十個人要同時站起來,簡直難如登天,


不過大家都努力的思考,怎麼樣才行的通,而沒有爭吵,這也是我這次體驗學到的其中之一,


面對困難,就要一起面對,不責怪他人,


後來,試了四、五個方法,還是沒用,


老師提示我們,想想看,前面是怎麼做的,大家想了想,終於有人想到了,最後也爬上天空,一起站起來了。


雖然大家不斷的跌倒、不斷的想要放棄、不斷的絞盡腦汁,


但,大家還是一起度過了這關難關。放棄,只會更沒有信心;


跌倒,在站起來就好,沒有什麼事是過不了的,


因為大家是一個團體,一個會一起努力、一起奮鬥、一起同甘痛苦的好朋友。


 後面幾乎都是團結合作,大家一起共同達成的項目,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踩木板得那關了,個子有三個,也越來越小


我們失敗了兩、三次,不過大家還是沒放棄,再試一次,終於成功了,大家欣喜若狂,都很開心,


我也不例外,這關讓我們知道團結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這次我學到了很多很多,想要知道就自己去體驗吧!


做的一定會比說的還要有感覺,希望下次還會有這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中籃球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