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五年  我們再度拿下佳績!


還記得這一屆   國一時    就那三隻小毛頭   庭維  翔翔  許越


背著球袋拿著一大堆的水  傻裡傻氣的跟著學長練球


天兵的要命~~~但卻也因為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  一步一腳印的帶領著球隊


再來~~一下  殭屍出現了!!柏勳 認真努力的 練球 


即便動作被大家笑說像殭屍一樣


但仍舊 不放棄的努力練球   練動作 練協調性   就是要做給大家看


二上  我們的校榜阿豪加入了  (最高紀錄校榜第十二名)


這也是我們球隊創始以來   功課最好  同時兼顧課業與球技的球員


就是這五隻 看起來乖乖 卻又身手不凡的孩子


很傳奇  曾經 也以為會斷層的一屆


憑著他們的努力   克服了一切    為中山拿下了  睽違五年的代表權


也讓我們驕傲   因為他們也努力的維持著課業


讓別人知道  除了球技努力之外   我們也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這一次的聯賽  讓孩子大笑過 大哭過 


讓他們從巔峰跌到谷底


又必須要從谷底  爬起來  打下代表權


這是人生當中 很特別的學習  我相信也是他們一輩子 奪也奪不走的回憶


就讓我利用簡短的文字以及照片來敘述  這幾場球賽的過程


 


 


預賽第一場


中山VS鷺江55:30 !這一場 記者師母我 無法到場觀看(有課..)但據教練轉述:此役.積極度不夠...沒有看到在東泰有的態度和感覺!希望孩子能拿起精神來!打出屬於真正的中山球風~積極的態度~一步一步邁向我們的勝利喔!中山加油~~


預賽第二場


中山vs崇林 55:34勝,共八顆三分,進攻流暢,人人皆得分,但防守還是缺 乏以前的衝勁和壓迫,還需要加油喔!一場比一場好,一場一場修正 ,我們是最棒的新北中山籃球隊!


預賽第三場


中山vs義學56:38勝,進攻沒有問題,防守仍出現 很大的問題,希望你們記得你們所有教練們教的觀念和態度!積極聰 明的打每一球,防守每一球,記住防守的態度,中山加油!


順利晉級複賽~~~


中山vs中正57:39勝,拿下四強門票,今天打出了 一場好球,進攻有水準,防守有改進,積極許多,壓制對方,真的好 棒,帶著這一種感覺,邁向我們的勝利!中山最棒棒了~~










晉級前四強~~~~~



中山vs中和 44:41敗,
意外的輸球,也讓所有人傻眼,也讓我們的問題展現 ,
孩子們崩潰的大哭,但記住還沒到最後,結果還沒出來,
隔天爭第 三,
我們要拿下代表權進入北去複賽,
謝謝大家為我們加油,請繼 續集氣,孩子們奮力一博吧!中山加油!










秋蘋老師的心情:
孩子意外的輸了球
放聲大哭的崩潰了
讓我好心疼
他們五個 乖巧貼心,總是像我的孩子一樣討我開心
也因為如此看到他們放聲 大哭時
我心很揪
但人生就是這樣
遇到挫折時,哭完後,把眼淚 擦一擦
仍舊要繼續過生活,努力每一分鐘 !
辛苦的孩子,今天輸了,明天仍舊要提起精神繼續比賽
為自己為 中山拿下榮
,那心裡的壓力肯定很大
但我仍舊相信他們可以的
 因為他們是我和柏魁教出來的孩子
勇敢的站起來面對每一場堅難的戰役
孩子們. 衝吧!我對你們有信心!



爭第三名代表權


中山vs鶯歌52:42勝,拿下第三名









新北市乙組籃球聯賽第三名,挺進北區複 賽
孩子們努力的在場上揮灑青春的汗水
即使失誤仍舊努力的防守
即使累了痛了還是堅持到最後一刻
眼眶汎著淚水,暌違五年了, 我們再度拿到北區複賽門票
感謝的人太多 

     感謝  永和阿諾教練的協助指導


     感謝 寶賜教練的指導


     感謝  阿祿學長的陪伴指導


謝謝所有家長所有朋友 同事給我們的支持
更謝謝這一群努力的孩子們
我們將會再蛻變
北區複賽 中山籃球隊來了!

PS.預賽照片再補上喔~~~剩下照片 請前往相簿區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中籃球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