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學期一次的籃球隊聚會時間


 


這次秋蘋老師 跟 教練 特別為這次的聚會定為感恩餐會


 


 


感恩 你們的爸媽支持你們打球 讓你們做你們最喜歡的事


 


感恩 你們的爸媽即使成績不夠理想 但他們還是鼓勵 關心你們


 


感恩 你們的爸媽即使你們一再犯錯 他們還是選擇原諒你們


 


感恩的事情太多 有些事情或許是你們現在的年紀無法體會的 但相信你們慢慢成長一定能夠體會教練跟師母


 


叮嚀的東西


 


節目開始囉~~~~~首先


 


感恩校長的蒞臨   菲菲校長 今年剛接下我們的新任校長 感謝校長 今年依然大力支持籃 球隊


 


而我們以這個成績回報給校長 希望我們可以進軍全國 以最優異的成績回報給支持我們的所有人喔!


 



 


 



 


感謝銘河主任 在每個禮拜四 都會給予孩子們一些點心 讓他們練完球後 可以不必餓著肚子回家


 



 


感恩我們的榮譽會長 林定邦會長 謝謝您過去對籃球隊的幫助 今日能一起來參與這個聚會


 


是我們的榮幸喔!雖然 陳會長 無法前來 但希望歡送會你們能夠一起參加喔!


 



 


第二階段 為我們的感恩之旅


 


首先要感恩的是 不惜犧牲自己的暑假或是六日休息時間 前來幫我們上課的各科老師


 


感恩你們 為孩子們的付出 不管颳風下雨 或是晴空萬里 都義不容辭的前來上課 謝謝你們


 


孩子們 感恩老師的辛苦 特別製作了感恩卡 給各位老師  感恩卡都是由孩子們自己動手做的喔!


 



 



 



 



 


特別給麗東老師的 小孩 洋洋 一個show time 相聲 真的表現是不賴 但時間太久 被我及時喊卡


 


以後有時間再讓你表演  ok


 



 


這次智民老師 明蕙老師 佑靖老師 臨時有事無法前來 希望我們的歡送會 你們一定要參與喔 ~~~


 


第二階段要感恩的是 父母


 


父母從小就幫我們把屎把尿  我們哭了 吵了 父母就趕緊看是否尿布濕了 肚子餓了 還是睡不著


 


等到開始上學之後 擔心我們的交友情形 課業是否跟得上  即使在我們心情不好時候 可能會對父母亂發脾氣


 


但爸媽依舊疼愛你們 關心你們 不會跟我們計較  爸媽對我們的愛是不會改變的 


 


等到有一天爸媽老了 走不動了  吃不下了 我們是否也能像爸媽以前那樣牽著我們的手過馬路



等到有一天爸媽的牙齒掉光了 鬆動了 是否我們也能像爸媽以前那樣 幫我們把飯菜吹一吹 不會太熱 再餵


 


給爸媽吃


 


等到有一天爸媽沒有辦法自己大小便了 我們是否也能像爸媽以前那樣 幫我們換尿布 洗屁股


 


爸媽為我們付出太多 但有時候我們回饋給爸媽的太少 當然需要時間的歷練與成長的經驗 才能體會爸媽的辛


 


苦 希望你們一天一天的成長懂事 這才是中山籃球隊要帶給你們最寶貴的東西


 



 



 



 



 



 



 



 



 



 



 



 



 



 



 



 



 



 



 



 



 



 



 



 



 



 




 



 



 



 



 



 



 



 



 



 



 



 



 



 



 


第三階段為我們有史以來的第一次 歲末年終摸彩活動


 


本活動由 D-LIVE 獨家贊助 感謝寶弟與寶賜教練 每年都會給予我們孩子們 段考成績進步獎的禮物


 


而今年更是提供我們很多豐富的獎品 讓大家在歲末年終摸個好彩頭喔~~~


 


 



 



 



 



 



 



 



 



 


特別獎 由我們粉絲團特別贊助 謝謝舅舅 舅媽 賴大哥' 賴大嫂 不管我們去哪比賽 只要你們有空


 


就一定會衝過去幫我們加油 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


 



 


 


最後小插曲 由紛絲團策劃 餐會當天剛 好是我滿34歲的生日 第一次生日有這麼多人陪我度過


 


是個難忘的生日 期實師母很清楚 我幾乎是不過生日的 也不需要特別慶祝之類的  只需要很單純的吃個飯


 


陪著一直在我身邊辛苦的秋蘋 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球隊 沒有她我也無法完成這麼多的挑戰 秋蘋 辛苦你了


 


我知道帶隊是一條不歸路 想想我 91年畢業到現在也帶了11年 這幾年我也有低落 喪志過 但當我失志時


 


師母總是在旁鼓勵我 陪我散散心  轉換個心境 我又馬上振作了  還能再帶幾年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只要我繼


 


續帶 我們就一定要盡力帶


 



 


最後在結束前 當然要來個大合照 希望我們能越來越好 大家能越來越懂事


 


希望籃球隊帶給你們的除了球技 更是品德 與美德的結合~~


 



 


         


 


 


 


 


 


 


與大家分享我們這半年來的成長MV~~很精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中籃球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