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全國北區IMG_9210.JPG

中山國中籃球隊

在新北市地區賽以第五名作收

吊車尾進入全國北區複賽

其實心理的我一直很平靜

對於孩子們能不能再次挑戰北區 心理放得很開

不是不在乎 不在意

而是我知道 孩子們其實一直很努力在練習

但有太多因素會影響最後的結果

然後這次有機會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跟孩子們說 珍惜這個機會

在北區比賽來臨前

我們一如往常的生活作息

沒有太多的改變

我們以分組冠軍晉級第二輪

接著又往前晉級8強

距離北區四強 又是一步之差

難過嗎?不會

傷心嗎?不會

只是多了一點遺憾與惋惜

青春往往是不完美的

就是因為不完美 所以更讓人回憶無窮

八強的球隊裡面 我們身材是最差的 一個180都沒有

但是我們打起來好像有好幾個180一樣

不只別的教練對我們刮目相看

我對你們的態度.執著.拚勁.無可挑剔

我們一起走過 夢想的旅程

或許這個夢你們還能繼續編織

106學年全國北區IMG_2583.JPG

總之

謝謝 孩子們

帶給大家 滿滿熱血的北區複賽

謝謝每一位 關心我們的你們

因為愛護 疼惜 中山籃球隊的你們 太多了

原諒我 無法一 一 點名道謝

一切盡在不言中 點滴在心頭

我們會繼續努力 這一步 真的很難走 如我所說  太多因素

但是我們依然會持續努力往前 

人走直步 蟳走橫步

一枝草 一點露

只要肯打拼 不驚路歹走

中山國中籃球隊 FIGHT NEVER STOP

106學年全國北區IMG_8995.JPG

106學年全國北區IMG_9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國中籃球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